小伙路遇车祸助人为乐?成都交警调查:原来是肇事真凶

2020-09-23 13:12:16 作者: 小伙路遇车祸

肇事真凶假装过路群众打120【小伙路遇车祸助人为乐?成都交警调查:原来是肇事真凶】9月23日,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09月20日06时18分许,新都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报警称:一名老妇女在新都区龙桥会展大道路口疑似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在医院救治。民警李臣祎接警后先到医院了解伤者的情况,伤者年龄91岁,伤势严重,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危急。李臣祎经询问报警医生得知,是一位年轻小伙子(赵某)抱着这位老婆婆到医院抢救,浑身沾满鲜血,小伙子称自己是过路的群众,看到老人受伤,躺在路边,便好心拨打了120。根据调查线索,民警怀疑赵某其实为肇事驾驶人而并非“好心人”。在对其做第二次笔录时,赵某承认其驾驶小型客车交通肇事后为逃避法律责任,将肇事车辆藏匿后回到事故现场假装好心人送医。嫌疑人赵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伍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