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戎装终不悔,满腔爱国守一生

2020-09-29 14:56:29 作者: 一身戎装终不

在鸣凤镇汪家村有一位老人,他自制旗杆自购国旗在自家屋前道场每周举行升旗仪式,守护国旗,这一坚持就是十几年......

这位老人就是郭世松,1969年在二炮某部队入伍服役,1971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入老挝,参加中国援寮筑路,1975年退伍返乡。回到家乡后,郭老依然燃烧着心中那颗军旅雄心,依然保持着人民子弟兵的那种忠诚、正直,依然怀着满腔的爱国热情,每天向着国旗站军姿、敬军礼,不停地向亲人朋友、乡亲邻里诉说着他的军旅行、爱国情,就这样一直坚持着,四十余年如是,如今老人已经73岁了。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汪家村“挂村第一书记”、县信访局局长孙云洲带领局机关和村“两委”部分干部前往郭世松老人家中,一起在其屋场前专门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共同为祖国庆生。

【来源:远安县信访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