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意外!甘肃一辆货车失控冲入农贸市场,造成6人死亡14人受伤

2020-10-06 22:50:12 作者: 又出意外!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吉林松原货车相撞,甘肃西闽县又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14人受伤,令人深感悲痛!

10月5日凌晨5点多,甘肃定西岷县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沿国道316线行驶的时候,车辆失控冲进了附近的农贸市场,造成5人当场死亡,一人抢救无效死亡,14人受伤,其中有5人重伤,肇事者已经被当场控制。

据目击者回忆,农贸市场当天四点多到五点的时候,一辆拉沙子的货车失控冲到路边停了下来,结果不小心撞到了路人,据了解这些被撞的人都是早早在市场等候寻活干的工人,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目前受伤人员已在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每年这样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在灾难和意外面前人类显得弱小又无助,生命又是如此的脆弱,对于那些失去生命的人来说活着就是一种奢侈,是一种幸运,因此我们要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规范人人有责,遵守交通规则才能避免更多交通意外的发生,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