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供电局营业厅国庆期间暂停营业 应急抢修队随时待命

2020-10-01 06:59:34 作者: 深圳供电局营

供电人员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整治(李泽霖 摄)。

供电人员利用“声成像仪”检查设备状况(吴耀辉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记者 林恒鑫 通讯员 杨晶晶 黄文杰)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深圳供电局提前对60座保供电变电站、105回保供电线路开展特巡特维,加强对输电线路交叉跨越铁路、公路、临近加油站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的监督,做好人员密集保供电场所的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深圳供电局营业厅在10月1日至8日暂停营业,10月9日起恢复正常营业。

记者了解到,当前处于后汛期,深圳短时局地强降雨特征明显,深圳供电局密切关注气象动态,防范自然灾害导致的各类重大突发事件发生。为此,深圳供电局组建19支共2743人的应急抢修队伍,提前安排262台抢修车辆做好应急待命准备,643种应急物资装备可随时调用,确保停电事件得到快速及时处置。

深圳供电局也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用电安全,加强对自身用电设备的日常检查与维护,出门前切记检查电器是否关闭电源;外出游玩时,严禁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垂钓、放风筝,避免人身触电伤亡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