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潍坊市人民医院领导查看工作运行情况慰问医务人员

2021-02-19 13:08:04 作者: 节后第一天,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潍坊市公民医院领导分组带队前往一线看望慰劳医务人员,了解作业运转状况。

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来到发热门诊、急诊部和门诊,具体了解了各科室新年期间的作业展开状况,对新年期间据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表明感谢。在发热门诊,张晓乙书记具体询问了新年期间发热门诊的接诊状况以及核酸检测作业状况,着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作业,决不能漫不经心,各项防控办法要执行到位。王冰院长表明,咱们度过了一个平稳的新年,期望我们再接再厉,稳固疫情防控效果,并获得终究成功。在急诊部,询问了新年期间急诊的作业状况,并着重,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抓,时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急诊患者与各科室的联接。在门诊部,对门诊归纳服务中心的功用设置以及患者需求进行了具体了解,要求作业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门诊服务,提高患者就医体会。

院领导孙丽福、马谦诚、丁砚生、王明臣、胡德建、王炳武、魏文涛、杨燕萍、胡强,沿海分院、寒亭院区领导班子成员别离带队造访慰劳了其他临床医技科室、后勤保障部分、妇儿医院、脑科分院、沿海分院、寒亭院区的一线员工。

新年放假期间,医院整体运转平稳。医护人员值勤合计7811人次;行政、后勤人员值勤448人次。发热门诊接诊50人次,门诊接诊15485人次,急诊接诊1371人次,出院患者645人次,实施手术78例;120急救电话接听261次,出车223次,接回救治161人次。节日期间,全院医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丰满的作业热心据守一线,从严执行疫情防控的作业要求,保证了医院各项作业平稳运转,为全市公民度过一个安全、吉祥的新年做出了奉献。(撰稿│杨舸 图片│季晓琳 陶烜 王娜 梁婷 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