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开兰博基尼带女友"炸街" 遇查一脚油门溜了

2021-03-20 18:21:07 作者: 小伙开兰博基

3月15号中午,萧山公安交警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区道路有一辆黑色超跑轿车轰踩油门制造噪音严重扰民。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开展大数据分析研判并开展查缉,很快锁定了目标——一辆黑色超跑兰博基尼。

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系统报警时,正是下午一点多,此时,嫌疑车辆正在路上行驶。接到指令的路面执勤警力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并示意男子车辆靠边,接受进一步检查,没想到兰博基尼突然想要逃窜。

对于这一突然出现的情况,指挥中心迅速响应,一路视频追踪精准查缉,同时指令路面铁骑力量增援。兰博基尼一路往北逃窜,随后拐进周边一停车场企图躲避追缉。但此时,路面铁骑队员已经在第一时间到达停车场,将正准备下车离开的男子现场抓获。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驾驶员万某年仅19岁,不仅没有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车辆还存在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当天,万某车上还载着自己的女朋友,本想上演一把“速度与激情”,结果现在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杭州萧山交警指挥中心民警周坚恩介绍,未取得驾驶证将被处200到2000元的罚款以及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惩罚;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将被处罚款200元。车辆目前正处于暂扣状态。

友情提醒:驾驶车辆“炸街”不仅违法,还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千万不要为了“装帅耍酷”,丢了素质,更丢了安全!

(素材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沈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