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半空停留6分钟!香港海洋公园“狂野龙卷风”游戏项目突发故障

2021-03-30 20:59:29 作者: 14人半空停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香港“星岛网”3月30日消息称,香港海洋公园一项名叫“狂野龙卷风”的游戏今日(30日)下午发生故障,多名游客被困半空6分钟,事件中没人受伤。

报道称,香港海洋公园回应媒体查询时表示,“狂野龙卷风”的安全系统今日下午2时许被发现出现不寻常状况,在场工作人员随即启动既定程序,6分钟后让14名乘客安全返回地面。

香港海洋公园称事件中没人受伤,园方也实时对“狂野龙卷风”进行检查及测试,在确认安全后将会重开。园方强调园内的机动游戏均会定期检查,以确保安全。

报道称,“狂野龙卷风”是香港海洋公园前年年底推出的机动游戏,以水龙卷为设计背景,加上风车式巨型旋转钢臂配合自转式座椅,可以三个不同角度进行重力极速旋转,让乘客从三个角度感受“4G重力极速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