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车祸原因遭曝光!警方:严重超速到限速两倍

2021-04-08 11:24:45 作者: 伍兹车祸原因

网易体育4月8日报道:

经历严重车祸的老虎伍兹目前已经回家继续休养,不过根据洛杉矶警方的透露,伍兹出车祸时,行驶速度已经远远超过安全限速,甚至几乎是限速的两倍。

伍兹车祸原因遭曝光!警方:严重超速到限速两倍

2月23日,伍兹在洛杉矶郊外发生车祸,腿部严重骨折。事后,伍兹对那次撞车几乎没有任何记忆,也没有对车祸发表更多的个人观点,经过手术后目前已经返回佛罗里达州的家中进入下一阶段的康复。

虽然没有主动发声,但伍兹还是放弃了自身的隐私权,允许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车祸的一些细节根据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努埃瓦的最新披露,伍兹作为司机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不过他并不会因此而遭到起诉,尽管这已经是11年以来他第三次出现交通意外。

“这次交通意外的主要起因是车速对于道路情况而言不安全,而车辆未能拐过弯道,”警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实际上,当时伍兹以每小时84至87英里(每小时135公里至140公里)的速度,在时速只有45英里(72公里/小时)的区域内行驶,并以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行驶时撞上一棵树,导致出现意外。

当时,伍兹驾驶的是捷恩斯休旅越野车,出车祸时甚至直接冲出了两条对面的车道,同时还把下坡的一颗树撞的连根拔起。好在,这起严重的车祸并没有导致其他人受伤,也没有涉及到其他车辆,伍兹也没有生命危险。

由于严重的受伤加上恢复期,伍兹势必会远离赛场一段时间,本周就将开战的美国大师赛,是伍兹自16岁以来第一次缺席该项赛事,2019年他第五次拿到这项赛事的冠军,也是个人生涯迄今为止最后的一个大满贯冠军。

伍兹车祸原因遭曝光!警方:严重超速到限速两倍伍兹车祸原因遭曝光!警方:严重超速到限速两倍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莱昂 责任编辑: 璐婷_NS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