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薯的功效与作用

2020-11-25 14:48:48 作者: 板栗薯的功效

板栗薯其实也是红薯的一种,只是板栗薯的味道比较软糯甘甜,而且体型也比较小,肉质像板栗一样,所以就被叫做是板栗薯,那么你知道板栗薯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吗?


1、减肥瘦身


板栗薯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低,是很多减肥人群的必选食材。减肥期间多吃板栗薯的话不仅不会胖还可以瘦身,因为板栗薯的热量低,饱腹感强,多吃板栗薯的话就可以防止身体吸收过多的热量,防止其他摄入其他食物。


2、预防癌症


板栗薯当中含有很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还有一些天然叶酸,这些物质在被人体吸收之后,不仅能提高人体多个器官的功能,还能加快人体内的抗体合成,而且还能对多种的癌症都有着明显的预防作用。


3、提高心脏功能


板栗薯当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钾和维生素b等,这些物质都是能直接作用于人体的心脏的,还可以营养心肌促进心肌收缩,增强人类的心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