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粉怎么做好吃

2020-11-25 12:58:07 作者: 红薯粉怎么做

红薯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是比较常见的,而且做法也很多。红薯粉很容易保存和携带,很多人外出的时候也愿意携带着一些,那么红薯粉怎么做会比较好吃呢?


1、炒红薯粉


我们在家吃家常菜的时候,比较常见的就是炒红薯粉了。首先需要先将红薯粉浸泡软,一定要浸泡到很软才行,再准备一些韭菜、黄豆芽以及鸡蛋;准备好食材之后就可以炒制了。起锅热油将鸡蛋先炒成形,再倒入红薯粉翻炒,最后加入黄豆芽和韭菜炒到翻生,最后加入调味料即可。


2、酸辣粉


酸辣粉是我们最常吃的。其实做酸辣粉也很简单,红薯粉也是需要先提前浸泡好,这样在煮的时候就不用太久。红薯粉煮熟过凉水之后就可以准备调味品了。用一个大碗装适量和辣椒粉和白芝麻以及葱花,再要加入蒜末和小米辣;最后再加入少量的陈醋和生抽,还可以加一点白糖和盐,最后加入白开水,再将煮好的红薯粉倒进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