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秋葵的食用方法

2020-11-26 01:51:06 作者: 红秋葵的食用

秋葵现在已经越来越常见了,但是我们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都是绿色的秋葵,很少有见到红色的,其实红色的秋葵对于绿色的秋葵,红秋葵的营养价值更胜一筹,但是红秋葵我们比较少见,那么你知道红秋葵的食用方法有哪些吗?


1、红秋葵炒鸡蛋


不管是绿色的秋葵还是红秋葵,都少不了炒鸡蛋,但是在炒红秋葵的时候需要先提前的用开水焯一下红秋葵,再切成小段,再把鸡蛋打散。这时候准备完食材就可以起锅热油了,先炒一下鸡蛋,再倒入秋葵,加上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2、油炸红秋葵


很多人对于秋葵的印象都是比较健康的,很少有见到油炸红秋葵,其实油炸红秋裤也很好吃,而且营养也不会流失。只需要将红秋葵对半切开,再裹一层鸡蛋液和一层面粉,就可以下油锅炸了,在炸制红秋葵的时候要注意火候,不要炸焦。


3、凉拌红秋葵


凉拌是红秋葵最常见的吃法,直接将红秋葵放入开水中焯熟之后,再加上蒜泥等的调味料,调味料均匀的淋在红秋葵上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