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A工作室流出伊芙琳新造型,却意外撞脸厂长?不愧是本命英雄

2020-08-28 18:26:50 作者: KDA工作室

在近两年来,要说最火热的一款皮肤是什么,那么大家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想到KDA这一系列的皮肤。因为这一款皮肤是英雄联盟第一个虚拟女团,十分迎合现在的潮流趋势。再加上同年IG夺冠的效应,以及至臻系列的开创。让这一系列的皮肤,成为了无数网友的最爱。销量成为了历史第一!可见这一系列的皮肤,有多么的受人喜爱了。

KDA伊芙琳新造型,却意外撞脸厂长?不愧是本命英雄!


但是两年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KDA在S8出场过一次之后,就没有动静了,唯独留给大家的只有一首《POP/STARS》。难道说拳头就这样把KDA给忘记了吗?当然没有,在最近,拳头再一次的让KDA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当中!这一次KDA女团将会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回到大家的视线当中!并且还会准备一首全新的歌曲!

目前,拳头已经放出来了全新的狐狸,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时间里面,都会更新出一个英雄的皮肤!很快,时间来到了七夕节这一天,拳头曝光了KDA第二位成员的新造型!这个成员就是伊芙琳!之前的KDA伊芙琳,给人一种高贵冷艳的感觉。而这一次全新的伊芙琳,则又是一种感觉啊!紫白色的头发搭配上古铜色的皮肤,橙色的眼珠,映衬着黑色的紧身上衣,看起来非常的酷。


但是一些网友,总是能够发现不一样的地方。大家看着看着,就觉得这个英雄,越来越像厂长的某一张照片,再拿出来对比之后,大家也都惊了,这难道就是厂长本人吗?如果给伊芙琳的嘴角点上一颗痣的话,那简直不要太像了,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很多网友也调侃道;最终还是长成了他喜欢的样子!


小虎三年前打出9w伤害,331%伤害转化率无人超越

在七夕节当天,很多的小伙伴都在忙着陪对象过节,或者是在召唤师峡谷里面遨游。但是,在这一天里面,以往也有很多的记录被记载了下来。在s7赛季的时候,LPL在这一天迎来了一场半决赛,是RNG对阵WE的比赛,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观看过这一场比赛。两支队伍一度陷入僵局,但是一个人,却在这一场比赛中站了出来!

这个人就是小虎,在那一场比赛里面,小虎使用飞机,打出了9w5的伤害!可能很多的小伙伴不理解这个伤害是什么概念!这个9w5的伤害,在LPL里面至今还没有人能够超越。在那一场比赛里面,小虎的伤害转化率高达331%,这个是联盟最高的伤害转化率,可见当时虎大将军的恐怖之处了。

但是也仅仅只有那一场比赛,在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小虎的状态就时好时坏,虽然S**下了很多的冠军,但是在全球总决赛,和接下来的s9整个赛季里面,表现得都十分低迷。今年更是无缘季后赛。回想起如此恐怖的输出,可能再也回不到那个时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