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倍涨幅惊人:本周又有9只新股来了 这只芯片股可能有料

2020-09-02 17:37:58 作者: 10倍涨幅惊

新股依然有火热表现!

上周创业板注册制新股首批上市,最高10倍涨幅,盘中更是出现29倍涨幅,一签盈利约15万的情形。本周,又有9只新股发行,9月1日周二发行的沪市主板新股,芯片股立昂微,或许也有较大涨幅。

创业板注册制新股:

盘中一签15万高收益

8月24日,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只新股上市,平均涨幅高达212%,最低涨幅超40%,涨幅最高的康泰医学,首日涨幅高达1061%,盘中更是一度涨幅高达2931%,发行价10.16元,盘中最高中一签(500股)约赚15万。位居其次的卡倍亿首日涨幅也高达743%。

各板块新股都有强势表现。上周科创板新股键凯科技首日暴涨232%,瑞晟智能、圣湘生物涨幅也超100%。其中键凯科技中一签也能赚超5万元。

8月份,成为了新股发行超级月,多达63只新股发行,而9月第一周仍然保持着较快的新股发行节奏,首周即有9只新股发行。

本周9只新股发行:

这只芯片股值得关注

本周周二(9月1日)到周五(9月4日),共有来自科创板、沪市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等9只新股发行。其中9月1日周二发行的沪市主板新股立昂微,芯片股发行价为4.92元,或将有较大涨幅。

立昂微主要从事半导体硅片和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半导体分立器件成品的生产和销售。立昂微是国内主要的半导体硅片生产厂商之一,控股子公司浙江金瑞泓2015 年至2017 年在中国半导体材料十强企业评选中均位列第一名。立昂微的发行市盈率仅为23倍,而目前同行的华微电子、中环股份、士兰微等市盈率都在百倍以上。

此外,周二还有2只发行

龙利得:主营瓦楞纸箱、纸板

森麒麟:主营轮胎

周三1只发行:

华翔股份:主营各类定制化金属零部件

周四3只发行:

中岩大地:主营岩土工程、环境修复

华文食品:主营风味小鱼、风味豆干等休闲食品

上海沿浦:主营各类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座椅滑轨总成及汽车座椅、安全带、闭锁等

周五2只发行:

浙海德曼:主营数控车床

华业香料:主营内酯系列合成香料

更多新股在路上:

下周已有7只排上档期

新股发行节奏还在火热推进。

目前来看,下周已有7只新股排上发行档期,分别是下周一9月7日4只新股:谱尼测试、稳健医疗、爱克股份、奕瑞科技;9月8日3只新股发行:壶化股份、翔丰华、惠云钛业。

对于网下机构投资者而言,下周发行的新股本周火热路演询价。

本文源自中国基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