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出炉!冠军挑中十强中最矮最黑的谢嘉怡,妆前妆后反差大

2020-09-03 11:00:00 作者: 港姐冠军出炉


经过两个月左右的评选,2020年的香港小姐的冠军选手终于出炉。本届的冠军由混血妹子谢嘉怡(Lisa)一举拿下,同时还拿下了最佳上镜小姐,成为双料港姐。但由于身高和肤色的缘故,香港不少群众对谢嘉怡成为港姐冠军的评选结果感到不太满意

不怪网友太挑剔,早在十强名单出来时,不少人就对港姐冠军花落谁家展开过激烈讨论。

在一众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港姐中,身高只有160的护士小姐姐谢嘉怡的确不占优势,而且坐稳了十强最矮港姐的位置。

没有镁光灯的照射和媒体的美图滤镜,中英混血的谢嘉怡肤色也是一众佳丽中最黑的那一个。十位佳丽合影站在一起的对比,更显得谢嘉怡身材普通。

因为身高只有160cm,谢佳颖也曾在采访中自认身材不够高挑,甚至还说自己的身材在佳丽堆里过于强壮。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在参赛同时,谢嘉怡也有积极的减肥,皇天不负有心人,在进入十强前,她成功减掉了12斤。这让她的身材看上去比之前她自己晒出的日常生活照要均匀很多。

不得不说,虽然谢嘉怡的身材相对来说要比其他佳丽差,但是在舞台上被称为“翻版迪丽热巴”的她五官的确无可挑剔。

因为中英混血的缘故,谢嘉怡的五官更加深邃立体,配上标准的微笑和落落大方的神态,在某些角度还有几分神似英国的凯特王妃。加上精致的妆容和电视媒体的滤镜,荧幕中的谢嘉怡颜值完全挑不出错。

在8月30日谢嘉怡夺得港姐桂冠没多久,就有港媒爆出了她的一部分日常照和旧照,妆前妆后的样子判若两人,反差还是比较大的。

早年的她穿着学士服的照片略显青涩,没有上妆的脸看上去有些“寡淡”,身材也没有如今匀称,由于微胖的缘故,谢嘉怡的脸蛋也比现在要大一些。

还有带着墨镜在泳池拍照的造型,穿着红色泳装的她仰面躺在水面上,笑得十分开心。不过不知道是光线折射的缘故还是其他,即便在水池中,谢嘉怡的小肚子也很明显。

而在她最近的生活照中,谢嘉怡通过锻炼,身材有了明显的进步。穿着浅色的背心和小短裤,看上去十分的清爽健康,整个人虽然不及舞台上的模样精致,但整体还是比较耐看的。

虽然很多网友都认为身为季军的2号小姐姐看上去更漂亮,从外形上看比谢嘉怡更有港姐气质,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身材匀称的谢嘉怡更有自然健康,而且小麦色的肤色也比其他小姐姐看上去更有活力一些。

如今港姐桂冠被谢嘉怡拿下,她自己也透露想留在国内发展,还说自己的目标是成为TVB的演员,即便只是跑龙套她都愿意。不过毕竟刚刚才拿到港姐桂冠,至于未来如何发展我们尚不可知。

#港姐冠军#、#最佳上镜#、#颜值身材#

作者:Echo

责编: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