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橙子主动“粘着”贺子秋,跟着贺子秋去咖啡店,还很听子秋的话

2020-09-04 07:56:22 作者: 小橙子主动“

要说起《以家人之名》中最模糊的感情线,那应该就是贺子秋的了,从一开始齐明月一直到后来的唐灿李尖尖,大家几乎都将身边的女孩子猜了个遍。

因为身边的女孩子一个个的被排除,不少观众都觉得贺子秋应该是没有感情线的,但是随着陈婷的回国,大家却发现贺子秋的走向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小橙子频繁去咖啡店,开始和子秋同框出现

之前在网上有不少观众都猜测贺子秋最后的感情线,其实是在凌霄的妹妹小橙子的身上,但是因为这两个人较大的年龄而被大家否定。

但是现在大家却发现,自从陈婷带着小橙子回来之后,贺子秋和小橙子这两个完全搭不上线的人,他们的同框次数居然莫名其妙的多了起来。

大家都知道,小橙子回国之后给贺子秋留下的印象并不好,尤其是她受陈婷的指令过来付钱取蛋糕的时候,气的子秋连凌霄的生日宴都没去。

按照常理来说,不管是贺子秋还是小橙子都有着“厌屋及乌”的属性,不来往的时候都是一个不喜欢一个,蛋糕事件之后应该更是见到对方就来气。

但是没想到的是小橙子不但没有和贺子秋老死不相往来,反而在之后的生活里,开始频繁地出现在贺子秋的咖啡店里,而且没有了之前的“张牙舞爪”。

就比如说在贺梅来找贺子秋的时候,当时小橙子就一个人坐在贺子秋的咖啡店里玩手机,在贺梅来了之后也是全程围观了贺子秋和贺梅的谈话。

而小橙子在咖啡店的原因就是因为小橙子和陈婷吵架,小橙子不愿意和陈婷呆在一起于是跑了出来,在路上的时候还差点被路边的坏人调戏,最后是贺子秋救了她。

从这之后,小橙子对贺子秋就莫名其妙的生了好感,后来小橙子不愿意回酒店,但是凌霄上班又不能带着她,小橙子也不愿意去李尖尖的工作室。

但是意外的是,小橙子最后特别积极地跟着准备去上班的贺子秋走了,而且因为小橙子粘着贺子秋,贺子秋只能像一个全职“奶爸”一样,天天带着小橙子上下班。

而且除了小橙子经常来咖啡店之外,小橙子在家里的时候也出现了和贺子秋的同框镜头,而且还是两个人无意间就独处了的那一种。

小橙子贺子秋同框,这是要组cp了吗?

虽然说陈婷回来之后一直和小橙子住的酒店,但是十分不愿意和陈婷共处一室的小橙子被路过的贺子秋带回了家,最后在他们这边借宿。

因为小橙子的要求,李尖尖让出自己的房间准备和齐明月挤一挤,而就在李尖尖和凌霄去帮小橙子换床单的时候,房间里就只剩下了小橙子和贺子秋两个人。

贺子秋好心将自己的平板电脑给小橙子看剧用,小橙子虽然嘴上嫌弃是“淘汰品”,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贺子秋的好意,而且之后两个人还互怼了一番。

最重要的是,贺子秋在这里批评小橙子以及后来看到小橙子不礼貌而说她的时候,小橙子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嚣张,反而乖乖地给齐明月说了声“谢谢姐姐”。

虽然说这两个人同框很诡异,但是在这一幕的时候却能看出来,这两个人似乎真的是有组cp的趋势,尤其是在贺子秋“教训”小橙子的时候。

不过换个角度来讲,小橙子和贺子秋走得近也是可以想通的,毕竟陈婷想要带着小橙子回国定居只是她一厢情愿的想法,小橙子并不想一直呆在国内。

所以在陈婷积极看房的时候,才会坐在一旁不耐烦的生闷气,因为小橙子受不了陈婷经常“犯病”,所以平常下想要找个地方清净一下也是很正常的。

要选一个自己不是那么讨厌且陈婷不会想到的地方,貌似也的确是贺子秋的咖啡店最合适,再加上小橙子和凌霄打交道必然少不了和贺子秋的接触。

而且从目前来看,贺子秋也许是碍着凌霄的面子对小橙子加以照顾,但是小橙子对贺子秋的态度的确是有些不一般的,而且很明显是有喜欢的成分在里面的。

所以照现在这个程度来看,这两个人最后很有可能走到一起,而且估计“养成系”的可能性还比较大一点,毕竟现在的小橙子真的是有些开始听贺子秋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