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超库里,总得分超詹姆斯,米切尔还是阻止不了1-3大翻盘

2020-09-05 08:05:55 作者: 三分超库里,

本赛季首个抢七大战上演,最终掘金以80-78险胜爵士,连赢三场,成为史上第12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淘汰对手的球队。

对于掘金来说,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在首轮赢下抢七大战,晋级次轮。

本轮系列赛可以说是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最精彩的一轮系列赛,因为米切尔和穆雷展开了NBA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对飚,也正是米切尔和穆雷两人的对决,本轮系列赛才进入了抢七大战。

不过在今天的抢七大战中,由于受到重点照顾,因此米切尔和穆雷今天的表现都没有之前几场比赛那么亮眼,两人的命中率也都非常低。

穆雷过去3场比赛都砍下了40+,其中有两场都是50+,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穆雷出战41分钟,21投只7中,三分球也只有6投1中,只得到17分4助攻2篮板。



米切尔今天出战42分钟,22投9中,三分球8投2中,罚球2投2中,得到22分9篮板。在第三节比赛,米切尔表现还算亮眼,打满12分钟,11投5中,得到13分5篮板,缩小了两队之间的分差。

不过,米切尔在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整个系列赛的努力也付诸东流。

不管怎么说,米切尔这一轮系列赛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一共命中了33记三分球,打破了由库里保持的一轮系列赛32记三分球的NBA记录。总共得到254分,打破了詹姆斯保持的一轮系列赛241分的总得分纪录。

场均下来,米切尔可以得到36.3分5篮板5助攻,一轮系列赛能打出如此豪华的数据,完全称得上虽败犹荣。

对于米切尔来说,本赛季虽然只是他的第三个赛季,但是他已经有了3次季后赛的经历,不过最近两个他都止步于首轮,反而是新秀赛季淘汰了雷霆三巨头,打到了次轮。

米切尔打出这样的表现仍被淘汰,主要还是因为穆雷连续两场为掘金续命。穆雷本轮系列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命中32记三分,追平了库里的纪录。一共得到221分,和米切尔两人加起来一共得到475分,超越哈弗利切克和杰里-韦斯特的纪录(463分),成为一轮系列赛总得分最高的一组对手。

米切尔和穆雷在本轮系列赛中都两度砍下50+,这必将成为一段佳话,未来将会时常被提起。而他们两人现在都还不到24岁,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