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电子厂扔厂牌事件后续,网友调侃:一个视频搞垮一个企业

2020-09-08 08:34:39 作者: 昆山电子厂扔

昆山世硕电子厂扔员工厂牌事件持续发酵,除了当年入职的员工大量离职外,这两天陆续有厂里的的员工大量辞职,有网友发视频爆料,如今辞职劳务都不给批准,大家都知道,现在进厂大多数都是走中介,也就是进去后都是劳务工,几个月后才能转正,所以没转正之前,都属于劳务派遣,辞职要劳务批准。

视频画面显示,大量工人找劳务辞职,遭遇劳务恶劣的态度,不给批准,过程中,更是有劳务工作人员恶语相向,甚至贴身叫嚣,有种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迹象。

任谁也不会想到,事件会发生到如此地步,扔厂牌的那几个工作人员,更是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一个小小的行为,会让一个企业面临如此大的风波,甚至陷入危机当中。

劳务公司与企业签订用工合同,如今却因为劳务公司的员工,给企业带来如此大的影响和损失,企业不好过,劳务公司自然不会好过,如果该事件继续发展下去,该企业将如何,现在都是企业订单高峰期,如果不能按时完成客户的订单,便失去了诚信,影响了客户的新品发布进度,赔偿是小,后续又该如何接订单呢?

看到该事件的持续发酵,有网友调侃:一天视频搞垮了一个企业,如今该企业在想招工,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加上大量人员离职,很多车间一度陷入瘫痪,互联网时代,做什么事之前,一定要考虑这样做对吗,尤其是自己代表的不是个人的时候,更加应该严格要求自己。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该企业后续会如何平息此事,能否峰回路转。

对于此次事件的持续发酵,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昆山一电子厂发工作证随手扔地上# #昆山世硕后续# #世硕电子回应出现离职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