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周边地区:王霞当选为莒县县长

2020-09-09 14:12:34 作者: 关注周边地区

9月7日下午,莒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霞为莒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希为莒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董献中、徐雨田为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洪鹏、邹方民为莒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新当选的莒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霞作表态发言。
王霞说,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我担任莒县人民政府县长,深感荣幸、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一定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在县委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把“求真、务实、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主基调和生命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王霞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心无旁骛干事业,以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守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围绕“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和“一强三名”奋斗目标,聚焦“四大战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沉下身子抓落实,静下心来干事业;倍加珍惜莒县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好势头,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扎根莒县、奉献莒县。始终牢记为民惠民的根本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根于心,以民为本、与民同心,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意,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始终守牢公平公正的法治底线,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全力打造法治政府;自觉接受县人大的依法监督、县政协的民主监督,接受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确保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过硬作风,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以硬作风实现新作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政府形象。



?

内容合作电话15763332813


公众号征稿、合作(点击查看)??公众号简介、声明
来源:新五莲 莒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