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暴力!四川某中学女生遭同学蒙眼扇耳光,施暴者还号召大家一起打

2020-09-09 22:43:46 作者: 校园暴力!四

近段时间,网上流传着一段时长22秒校园暴力视频,让无数网友十分愤怒。

视频中,一名女生站在墙角,身边围着数名女生,看样子应该是中学生。画面中,站在墙角的女生口罩遮住眼睛,旁边的女生连续扇她的耳光,鼻子都出了血。

视频截图

视频事件发生在9月3日中午,在中午休息期间,学生赵某与同班同学周某发生了冲突,赵某叫大家一起对周某进行了辱骂,有不少人跟着赵某扇周某巴掌。

9月6日,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回应,视频中是事件发生于金堂县淮口镇初级中学,目前学校已经对涉事学生予以批评教育,记过等处罚;视频转发量巨大,有众多网友关注了此事,当地教育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入该校进行调查。

视频截图

事发后,调查组要求赵某和其家长当面向受害者周某道歉,并且尽力配合做好受害者健康检查等后续工作。

由于此事情节恶劣,造成影响重大,该校负责人、领导召开会议,对该班班主任进行了批评,责成校德育处负责人、分管副校长等相关负责人作出书面检查。

该校发布在网络上的通报

校园霸凌屡见不鲜,希望可以引起社会的重视,不要再有这样的霸凌事件。

你们觉得校园霸凌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