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动的风景,美国画家西奥多·斯蒂尔

2020-09-08 14:21:03 作者: 美好生动的风

西奥多·克莱门特·斯蒂尔(Theodore Clement Steele,1847-1926)是美国印象派画家,以擅长印第安纳景观著称。斯蒂尔是美国中西部绘画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斯蒂尔1847年9月11日出生在印第安纳州的欧文县。他的家人于1852年搬到印第安纳州的Waveland,在那里他接受了早期教育,并在Waveland艺术学院接受了一些艺术指导。他在绘画方面没有受过什么正式的训练,几乎是自学成才的。

他在1870年以前以肖像画家的身份谋生。1873年,斯蒂尔移居印第安纳波利斯。1880年他在慕尼黑皇家美术学院参加了生活绘画课,并与路德维希·冯·洛夫兹(Ludwig vonL?fftz,1845-1910年)学习绘画,于1884年获得了该学院的银牌。他还与美国侨民弗兰克·库里尔(J. Frank Currier,1843-1909年)研究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