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与末代皇后婉容私通的两个侍卫最后的结局如何?

2020-10-15 10:17:37 作者: 历史上与末代

末代皇后婉容,一个可怜的女人,从16岁嫁给溥仪后,就守活寡。无尽的寂寞空虚冷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她,在她被溥仪冷落后,她选择了那一步,终于享受了一个作为女人的幸福。然而,不久之后,事情暴露,婉容处境悲惨,竟然没有想到与她私通的侍卫竟然如此爽歪歪。

1922年,16岁的婉容成为了溥仪的皇后,开始就意味着悲剧的开始。由于溥仪在小的时候,被一大群寂寞的宫女当成玩具来肆意玩耍,纵欲过度,导致他患上了困扰他一辈子难以启齿的生理缺陷。在溥仪与婉容大婚的那一晚,他们也没有同床而眠。

然而,婉容是等呀等,等到花儿都谢了,也没有等到。与此同时,溥仪的另一个妻子文绣也是如此。但是这个文绣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与溥仪结婚,并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而婉容为了自己所谓的“皇后”的虚名,选择了继续忍受。后来,他们被日本人带到了东北,由于婉容不满日本人的无礼,劝说一心想当皇帝的溥仪出国留学,而遭到了溥仪的冷落。

伤心欲绝的婉容以吸食鸦片度日,并且与溥仪的侍卫祁继忠、李体育先后发生了关系。更要命的是在1935年,婉容竟然怀孕了,这令溥仪大发雷霆。在婉容的孩子出生不久之后,溥仪将其投入了锅炉中烧死了。而婉容被打入冷宫,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并患上了精神病。在日本投降后,婉容因病死在监狱中,最后被草席裹着埋在了乱坟岗,成为孤魂野鬼。

反而两个罪魁祸首祁继忠和李体育不仅没有得到惩处,反而每个人得到了400元封口费,然后打发他们离开了皇宫。祁继忠拿了钱去华北当了助纣为虐的伪军,欠下了累累血债。在日本投降后,被枪毙。李体育则拿着钱去学医,后来在北京的一家医院做医生。据说,在建国后,溥仪在医院中还见到了李体育,两人并没有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而是很平静地寒暄了几句。

婉容与两个侍卫私通,落得这样一个悲惨的结局。反而两个罪魁祸首祁继忠和李体育却一点事也没有,反而拿到了一笔钱,简直令人匪夷所思。有人说婉容实际上怀的是日本人的孩子,溥仪不想让日本人利用孩子生事,而谎称婉容与侍卫私通。祁继忠和李体育则是顶包的,因此事后却安然无恙。各位,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