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民房冒烟起火 怀化铁警奋力扑救

2020-08-04 15:48:57 作者: 附近民房冒烟

8月4日,湖南怀化西站附近一处民房突然冒起火,怀化西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及时赶赴现场,与群众一道奋力将火扑灭,避免了火势的漫延。

当天上午11时许,怀化西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本站到达场机走线外一民房起火冒烟。该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事发现场,发现一民房冒出浓浓黑烟。“赶快扑火!”民警们立即与附近群众投入扑火战斗。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将民房的火势扑灭。事后发现,房屋部分家具已经被烧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租户是一名年近80岁的老人,当时没在家中。民警在调查中判断,火情应系家用电器充电不当造成电线短路所致。

在此,铁路民警提示广大群众:夏季高温容易引起火灾,住户应及时检修房屋电器线路,清理电线周围的纸张、塑料等易燃物。电器充电时间不得过长,用完一定要立即拔掉电源,防止短路、漏电而引发火灾。

来源:怀化铁路公安处

通讯员:肖利伟 杨谢君 刘亚平#怀化#民房#民警收藏

来源:怀化铁路公安处

通讯员:肖利伟 杨谢君 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