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太和支部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大学生

2020-08-28 02:41:18 作者: 农工党太和支

8月26日,大中专院校开学前夕,农工党太和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组委李丽芬的带领下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看望贫困大学生马金鑫。这是太和支部从马金鑫小学六年级开始连续资助他的第九个年头。

马金鑫现在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从小母亲去世,父亲患有重病没有劳动能力,父子俩仅靠低保勉强维持生活,而就在一个月前患病的父亲也离开了他,如今的马金鑫更是无依无靠。支部在得知他父亲过世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马金鑫家中看望他,并送去了500元钱,安慰悲痛中的他。现在临近开学,支部又特地赶在开学前给他送来了1000元钱和一些学习、生活用品,帮他减轻一些经济上的压力。党员们纷纷鼓励他要坚强,一定要坚持完成学业,生活不会辜负努力的人。支部的关心让马金鑫这个失去双亲的孩子非常感动,万分感激,他表示一定会好好读书,不辜负叔叔阿姨们对他多年来的关心和照。

成人之美、救人之危、扶人之困、排人之忧,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路上,农工党太和支部一直用实际行动传播着爱心和温暖。我们相信捐资助学的意义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是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像马金鑫这样的孩子虽身处困境,但仍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不放弃希望。农工党太和支部也会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