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奥尔德:紧跟市场高速发展 上半年销售额实现翻番

2020-08-28 02:42:55 作者: 陕西奥尔德:

近日,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来了一批新面孔。今年4月份,为了保障市场订单需求,陕西奥尔德公司招聘了一批高素质技术工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王鹏涛也在其中。经过3个月的培训,现在他已经能在岗位上“独当一面”了。

“在学校,我学习的就是热处理专业,4月中旬就来到了公司热处理探伤工岗位。进入公司后,公司订单饱和,生产也很繁忙,老员工经常帮助我,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陕西奥尔德公司员工王鹏涛说。

陕西奥尔德公司已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深耕20多年,见证了工程机械行业多次起起伏伏,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逐步成长为国内工程机械领域配套企业的主力军。面对国内竞争激烈的工程机械市场环境,陕西奥尔德公司还不断加强研发人员和技术的储备,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的硬件设施、检测手段、产品类型等方面,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今年年初,陕西奥尔德公司基于自身的判断,以及行业专家分析和各个主机厂反馈的信息后,提出了要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去年整体销售额80%的目标。上半年,陕西奥尔德公司抢抓生产,所有员工以保证生产任务确定自己的上下班时间,全力保证订单需求。

在国家和渭南高新区奖补减税和信贷支持下,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新的旺季,虽然在疫情期间受到了一定影响,但生产线一直保持满负荷运行。今年上半年,公司完成销售收入2.1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二期项目建设,为未来跨越式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下半年,我们还将充分利用短暂的夏季调整期,不断加强自身的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管理,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吸引更多的目标客户,争取能够把今年的销售额做的更大。”陕西奥尔德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向阳表示。(图文/孔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