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19岁男子溺亡江苏丹阳泰山水库

2020-09-03 18:22:20 作者: 悲剧!19岁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9月3日讯 (通讯员 王国禹 记者 万凌云) 9月2日早晨6时50分许,丹阳蓝天救援队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电话称,丹阳泰山水库东侧一鱼塘内,疑似有一男青年溺水身亡,急需打捞。

打捞

获悉这一情况后,丹阳蓝天救援队立即启动救援程序。随即,组织数名队员,带上气垫船、捞钩等打捞工具,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开展打捞工作。 2日早晨7时25分许,丹阳蓝天救援队火速赶到现场时,看到鱼塘水域面积较大,水面中央处漂浮着一具尸体。随即,蓝天救援队组织两名队员,驾驶一艘橡皮气垫船前往打捞。

经过约20分钟时间的打捞,溺水者尸体被打捞上岸。经查,溺水者为一名男青年。

据警方透露,溺水者是一名外地男青年,今年19岁,于9月1日晚上从暂住地来到泰山水库一带玩耍,不知何因,不幸溺水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