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商务局助力盛运唐龙 共促发展

2020-09-16 15:46:59 作者: 唐山市商务局

2020年9月15日,为了促进电子商务平台更好地发展,唐山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周晓燕牵线搭桥,与各界优秀人才共同做了企业整体发展交流,参加与会的有来自盛运唐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秀嫣,联动优势国际业务总经理王思思,联动优势市场拓展总监李桂林,唐山圆通速递经理樊晓宇等。

此次活动中,唐山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周晓燕首先发表讲话,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难点,精准对接需求,致力于解决企业遇到的支付、物流及金融问题。盛运唐龙作为唐山市重点扶植企业,大数据之势带动跨境电商,引领电商新业态。

张秀嫣总裁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盛运唐龙的发展历程,通过文化+互联网+某版块打造成就幸福APP,通过讲解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平台是如何一步步为人民服务的,不要落下每一个人民,每一个消费者。

唐山盛运唐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十年传统文化的沉淀,打造成就幸福APP,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成我们的奋斗目标。成就幸福513是一家土特产电商平台,为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结合历史当下和未来,与唐山市商务局促成战略合作,盛运唐龙也成为政府重点支持单位。

联动优势国际业务总经理王思思阐述了其公司的业务板块以及优势等。联动优势运用其独创的商业模式开展移动支付业务,大力整合行业资源,建立行业客户群体,不断完善移动支付价值链构成。联动优势一直致力于移动支付领域,跨境电商方面在国内的优势也是屈指可数的。

圆通速递经理樊晓宇听完张总裁的讲述,也给出了真诚合作的价码。相信在未来的不久,在电子商务局、联动优势及圆通速递的助力下,盛运唐龙的未来必定辉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