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文化】龙江金秋·多彩油画——陈春生油画作品展9月25日开展

2020-09-27 20:59:14 作者: 【本地文化】

9月25日,由由牡丹江文化广播旅游局和牡丹江市委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由牡丹江晨报和牡丹江红罗女书画院承办的“龙江金秋·多彩油画”陈春生油画作品展在牡丹江市委新闻传媒中心侧门牡丹江艺术家画廊开展,本次画展共展出51幅油画家陈春生的作品。

陈春生,1960年于黑龙江省出生,18岁参军,1992年起经商。几十年间,从未间断过绘画。

儿时画田野土房,在军中描绘铁骨军风,经商时多次游走欧美,拜访欧

洲名家大师,常年流连于巴黎、圣彼得堡、马德里等地的博物馆,在万幅巨匠画作前学习、观摩。

他凭借自己有限的时间和绘画资金,投入到油画学习和创作中,用最好的颜料、最好的配备资源,坚持每天持笔绘画,务求追寻最原本的艺术之道。通过大量的人物写生,陈春生探索出自己独有的绘画风格,不同种族的人物神态在他的笔下惟妙惟肖。他能敏锐的把控住人物的神态与内心世界,通过艺术的桥梁将他们表现于画面之上。陈春生的油画作品来源于生活,题材丰富,内容充实,以小见大。他往往会通过对自然和生活的点滴感动,捕捉瞬间的美好。他认为,艺术并非来源于专业,而是成于生活本身。

据了解,画展将延续到10月15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