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新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2020-09-29 14:57:10 作者: 彬州市新民镇

为全面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9月28日,彬州市新民镇中心幼儿园联合新民镇卫生院对幼儿进行健康体检。本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内科、血色素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医护人员为幼儿进行身高、体重、内科、抽血化验等重要项目检查。测量身高对幼儿的健康和疾病的诊断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参考价值,可以判断小朋友的生长发育情况和体型。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分工明确,和蔼可亲,一边鼓励着孩子,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

此次体检活动的开展,是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也是每个家庭、幼儿园及社会关心的一件大事,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赢得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让新民镇中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更加科学管理,确保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幼儿园正常有序的保教保育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安明军 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