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2020-11-25 16:03:19 作者: 鳕鱼的营养价

鳕鱼可以用来提取鱼肝油,食用鱼肝油对人的成长发育有很多好处。鳕鱼还具备营养价值高的优点,不仅仅因为营养价值高,鳕鱼里的优质蛋白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而且刺少,受到男女老少的喜爱。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鳕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吧。


1.保护心血管


鳕鱼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激发人体内的多种酶类成分,有效提高血管功能,防止硬化,也能保护心血管,降低血糖和糖尿病的病发几率。



2.促进智力发育


多吃鳕鱼不但能提高脑细胞活性,还能预防脑功能衰退,多吃也有助于青少年提高记忆力,让孩子变的更聪明。


3.富含胰岛素,蛋白质高


鳕鱼中的胰岛素和蛋白质含量很高,有比较好的降低血糖的作用,对预防糖尿病也有很大的帮助。



4.提高免疫力


鳕鱼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提高免疫力的物质,对增强体质以及呼吸系统的抗病能力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