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怎样吃才能减肥

2020-11-25 16:03:37 作者: 燕麦片怎样吃

现在越来越多人追求苗条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很多人为了减肥就不吃主食,支持燕麦片。虽然燕麦片的饱腹感很强,营养也很丰富,但是很多人却说,为什么燕麦片不仅不能减肥,还越吃越胖,其实是你不懂怎么吃而已,接下来就教你吃燕麦片怎样才能减肥吧。


1、虾皮紫菜燕麦粥


很多人想通过吃燕麦片来减肥,但是办法却用错了。比如我们可以用燕麦片与虾皮紫菜等的一些食材加在一起煮粥喝,在制作的时候要先准备好食材,把燕麦片加水煮开,再加入适量的紫菜和虾皮,一起熬煮,最后再加上调味料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让燕麦粥口感更加丰富。


2、燕麦豆浆


燕麦豆浆一般都是在早餐喝的,因为这样能保证一整天的营养需求。先把黄豆用清水浸泡好,再将黄豆和燕麦片一起用豆浆机研磨,这样就可以直接饮用了。燕麦豆浆可以促进人体肠道的蠕动,加快身体内的垃圾和毒素的排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