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又一主帅离任!崔万军因身体原因离任,球迷:要不王非过去

2020-08-25 08:04:58 作者: CBA又一主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又一波CBA主帅下课的浪潮,在前天,山西主帅王非下课,今天,同曦的主帅崔万军也是离任!



同曦大家都知道,在复赛之后,只靠约瑟夫杨一个人打,一个人几乎包揽了全队的所有得分,当然了,个人英雄主义难以救队,同曦也是吃了很多场败绩,在CBA联盟排第14名。


今天,主帅崔万军离任,而离任的原因,也是很多球迷都难以信服的“身体原因”!


很多球迷对此也是调侃:不知道为什么,CBA主帅的身体普遍不好。



可以看到,现在的离任消息,一句身体原因也已经很难以草草了事了。对此,同曦官方也是展现出自己的诚意,授予了崔万军一个“终生名誉教练”的称号。


......


这个称号和没给有什么区别?

那个主帅因为身体原因离职,这个主帅因为身体原因离职,那照这么说,跟腱断裂的杜峰是不是得直接退休了?


而且有这么一句话,叫做:铁打的**,流水的教练!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CBA主帅在这个球队离职后,过些日子就去了其他球队,仿佛一离职身体就变好,再执教个三五年不成问题。


所以,崔万军到底是身体不好,还是另有其他原因,我认为事实还是有待商榷,当然了,除非官方通告,否则我们说什么都是瞎猜,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之后的事情。



崔万军离任之后,谁会接替崔万军,成为同曦的主帅?


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想起来前天刚离开山西的王非!王非的离任就直接多了,连理由都没有,一个离任消息人就离开了山西队。


按照CBA教练轮流值班的“规律”,说不定王非可以来同曦执教!



当然了,这一点也是球迷们的猜测,毕竟,CBA教练流水线可真是名不虚传,辽篮主帅去深圳,深圳主帅去山西,山西主帅去哪?现在有教练缺席的,就是现在的同曦!


所以,大家觉得,崔万军是否真的是因为身体原因离职,而谁又能代替崔万军,执教同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