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款汉服撑起游戏圈脸面,《大话西游》七夕节又整新活?

2020-08-28 18:28:12 作者: 亲子款汉服撑

没事打开手机想要加速又一个百无聊赖的下午,却被蹦出的各种开屏广告提示着我这个"单身狗"今天是七夕节?!这把人气的呀!只能打开电脑执行"七夕与游戏浪漫度过"计划了…

而想想大学时同宿舍的老同学们,有个哥们的娃都在找幼儿园了…说来也是,作为一代玩家共同青春回忆的游戏《大话西游》都推出亲子款的同人产品啦——还是以当年"魔王窟"副本新出时、全服为之废寝忘食的套装"残梦"为蓝本,按着高定汉服的标准定制了系列乃至游戏圈的首款亲子汉服"鎏金如梦"!

取材自游戏中最为凄美的爱情刻画,"残梦"寄托着悟空与小白间真挚爱恋不能如愿的遗憾;而这次推出的汉服"鎏金如梦"正是在大话系列十八周岁这个节骨眼上,或许是官方对这段刻骨铭心的苦涩情感进行的一次浪漫补完也说不定!你问我为什么得出这个结论,只要看看"鎏金如梦"的制作团队便明白了:

国家级南京云锦传承人周双喜、非遗项目苏绣传承人杨雪以及唯一一个走出国门的银匠大师李正云三大非遗传承人…这强大的阵容集结,带来的是"寸锦寸金"、"云锦为骨,苏绣为血"的梦幻组合,在品质上就甩开了市面上常见汉服几条街!从这样的高定汉服模子中蜕出,作为一款带有周边性质的汉服实在是有牌面!

而此次大话西游的品牌开发,联手了原创汉服"织羽集"和中国风写真摄影"盘子女人坊"进行了售卖款的定制。至于"鎏金如梦"究竟魅力几何?看看亲子coser带来的现场演绎,你就能得出答案:

轻袖如蝶乘风起舞,而云锦材质细腻轻柔、呈现出的粉嫩灵动之感扑面而来,平绣技艺在服饰上描摹出的纹路也是精致到无以复加…而一大一小两位"仙女"的街景合拍,更是让人不由得期待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如此养眼的小姐姐…不,是一睹"鎏金如梦"的风采!

但大话官方似乎并不满足于呈现一件超高规格的商品而已:在游戏上线十八周年的七夕节圆玩家朋友一个浪漫念想,也让日常中多一点"国风要素"——毕竟生活中可不止有各种花式"朋克"嘛~而目前看,这个任务交由"鎏金如梦"来完成,简直不要太轻松!


与"鎏金如梦"同步上线的,还有"七夕寄语"告白墙活动——作为一款陪伴了中国玩家十八年的经典网游,不少青年男女通过大话结识、从线上走到线下,更有不少有情人终成眷属、甚至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江湖路漫漫,往昔点滴并不因为时间流逝而淡泊;七夕佳节正是对TA大声说真实想法的最好机会!真希望我也能有"理由"参与参与。

"鎏金如梦"的成人款与儿童款今天起于游戏内开启预约售卖!无论是作为七夕礼物给另一半制造浪漫惊喜、还是将自己的"掌中宝"乖女儿打扮成小仙女,"鎏金如梦"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