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发布尤文图斯20/21第三球衣

2020-08-30 19:45:13 作者: 阿迪达斯发布

偶偶足球装备网讯 尤文图斯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在过去的五年里,与阿迪达斯的合作让尤文图斯的球衣有着独特的风味。现在,阿迪达斯与尤文图斯在新的色彩领域探索,以现代艺术为主导,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推出了第三款球衣。

尤文图斯新赛季的第三球衣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采用了大胆的橙色,表达了球队在球场上的信心和活力。引人注目的设计也进一步证明了该俱乐部的不断进步,希望用意想不到的想法给球迷带来惊喜和喜悦,2017年1月,该俱乐部推出全新logo便是如此。

这是一件保留了俱乐部传统DNA的球衣,同时也标志着意大利最成功的球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尤文图斯2020/21赛季三件球衣背后的阿迪达斯设计师 Francesca Venturini说道:“我们希望通过艺术的眼光创造出2020/21赛季的三款尤文图斯球衣,通过球衣图案展示球衣设计与艺术相碰撞。文图斯是代表创新的俱乐部,并且是足球的全球领导者,因此我们致力于为每种球衣带来独特的元素。对于第三球衣,这是大胆的配色方案,这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使用橙色。”

延续现代化的俱乐部的经典形象,这件球衣搭载了阿迪达斯了HEAT.RDY科技,这是阿迪达斯的降温创新技术,可使穿着者在比赛中保持干燥,对比赛充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