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14助!约基奇逆天改命,米切尔致命失误,穆雷完成救赎

2020-09-03 10:04:50 作者: 30分14助

北京时间9月2日,NBA西部季后赛抢七大战正式开打,爵士与掘金生死战到来,赢了就挺进半决赛,输了直接回家。这场比赛米切尔在开局低迷的情况下,第三节突然爆发,一人连拿9分,单节暴砍13分带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进入第四节决战局。决胜阶段,双方一度战成78平,约基奇两分打进,这边米切尔则是出现致命失误,康利绝杀三分不中,最终,掘金80-78险胜爵士,总比分4-3淘汰对手,挺进西部半决赛。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掘金依靠穆雷、约基奇和小波特三人的连续轰炸,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半场打完,掘金36-50落后。半场数据,约基奇一人砍下13分7篮板,穆雷拿到10分,小波特拿到10分8篮板。米切尔半场手感一般,首节只拿到了2分,次节逐渐找到状态,一人连拿5分将分差缩小至14分,另一名核心后卫康利只拿到了1分,米切尔真是孤立无援。

第三节比赛,米切尔开始连续爆发,他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他突破抛投打进,外线的三分也命中,自己的单打抛投还进,一个人连续拿到9分,之后康利也是三分命中,分差回到了7分,莫里斯三分命中,米切尔2分回敬,掘金陷入得分荒,罗伊斯奥尼尔命中三分,米切尔的单打再中,分差被缩小至5分,米切尔单节13分帮助爵士紧咬比分。

末节决胜局,双方加强了防守,开局1分半钟双方没有得分进账,掘金连续投篮打铁,这边康利和戈贝尔连拿4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掘金被打停了。调整之后,掘金进攻依旧哑火,戈贝尔内线造杀伤两罚全中,爵士反超掘金。穆雷投篮不中,戈贝尔两分再次打进,随后约基奇和哈里斯连拿3分抹平分差,约基奇和戈贝尔互飚比分,双方开始互飚比分,连续冲击内线,最后一分钟双方战成78平。掘金调整之后,约基奇2分打进,米切尔致命失误,康利绝杀三分不中,最终,掘金80-78险胜爵士,总比分4-3淘汰爵士,成功完成超级大逆转挺进半决赛。

这场比赛约基奇真是拯救了了掘金,全场出战39分钟,23中12,三分5中2,砍下30分14篮板4助攻,在末节爵士反超比分阶段,是约基奇的连续拿分帮助掘金拿到了胜利。穆雷则是完成救赎,在12中1的情况下,穆雷并没有失去信心,决胜时刻,穆雷连续拿到4分,帮助掘金完成领先。米切尔最后的致命失误葬送好局,在决胜阶段米切尔出现致命失误,他防守穆雷真是透支了所有体能,最后出现失误,掘金完成1-3大逆转,创造了奇迹。

这轮系列赛里,掘金曾1-3落后对手,最终完成逆转,他们成为了历史上第十二支1-3实现逆转的球队。掘金能够闯进西部半决赛,真要感谢约基奇和穆雷的发挥,他们帮助掘金逆天改命创造了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