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扎哈维错失绝杀:中超金靴3次踢丢必进球 3分变成1分

2020-09-09 23:19:52 作者: 1-1!扎哈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20赛季欧洲国家联赛B级第2组第二轮,以色列对阵斯洛伐克。此役,33岁的扎哈维沦为罪人,中超昔日金靴连续3次错失进球良机。第91分钟,以色列新星埃尔马克耶斯打进绝平球,双方1-1战平。

扎哈维过去在中超大杀四方,是广州富力无可争议的锋线大腿,上赛季打进29球,一举打破了艾克森保持的纪录。

在国家队层面,扎哈维同样是头牌,欧洲杯预选赛他打进11球,力压C罗进入官方最佳阵容。

离开广州富力之后,扎哈维即将加盟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与此同时他也为以色列国家队披挂出战。9月5日对阵苏格兰,扎哈维打进扳平一球,帮助以色列1-1战平苏格兰,但面对世界排名第32的斯洛伐克,扎哈维表现不佳。

开场6分钟,扎哈维与队友完成一次默契的踢墙配合,接应纳特霍的挑传,禁区内右脚兜射高出横梁,错失良机之后,扎哈维仰天长叹。

第30分钟,以色列右路发动攻势,右后卫达萨的传中相当精准,扎哈维包抄到位,但临门一脚再次将球踢飞。

连续两次错失机会,扎哈维为浪射买单。第14分钟,斯洛伐克前场抢断,库茨卡直传,贝罗送出精彩直塞,前锋杜里什反越位得手,右脚推射破门,1-0!

易边再战,以色列给予扳平比分,扎哈维、多尔-佩雷茨先后吃到黄牌。第91分钟,以色列终于取得突破,年仅20岁的埃尔马卡耶斯打进绝平球。第93分钟,扎哈维的射门又打在立柱上,他错失绝杀,3分变成1分!

今夜,扎哈维从英雄变成“罪人”,他错失3次明显的进球机会,只获得尴尬的6.6分,赛后评分排名全队倒数第3!不过,世界排名第93的以色列,再次爆冷成功,连续2场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