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冷兵器:第1诸葛亮发明威力霸道,能自动行走还能喷射火焰

2020-08-26 17:29:12 作者: 奇特冷兵器:

世界上的冷兵器多种多样,在我国古代,就是冷兵器盛行的时代。在战场上大家都会拿着冷兵器展开一场生死上的较量,因此冷兵器对于一位士兵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就是他们保卫城门的关键工具,这些士兵甚至要为此献出自己的生命。其实不止是中国,世界上其他国家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冷兵器存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外形最独特的几款冷兵器。

第一个奇特的冷兵器就是诸葛亮发明的假兽,假兽这种兵器非常奇特,它会释放出强烈的火焰和毒烟,是一种十分霸道的武器,让敌军不敢靠近。该武器不仅可以不借助人力自动前进,凶悍的外形更是起到了震慑敌人的作用。因为这种武器的长相非常凶神恶煞,诸葛亮当时不仅发明了假兽,还发明了很多新颖的兵器和生活工具。比如说诸葛弓弩和木牛流马。

第二种就是鲨鱼臂刀,这种刀的造型十分复杂多变,给人感觉就如同真的鲨鱼一般。更让人称奇的是,除了刀柄的部分,在鲨鱼臂刀上的其它部位充满了很多细小的利刃,堪称是利刃武装到了牙齿。而且有一些地方还特别的尖锐锋利,如果一不小心被它伤到,那很快就会见血了。因此一定要小心,该“鲨鱼”的牙齿杀伤力极大,佩戴上这把刀那就基本上无人敢靠近了。

第三把奇特的兵器就是蛇形剑,蛇形剑十分的锋利无比,虽然它的刀身呈现出类似波浪线的形状。但是蛇形剑的威力十分强大,因为这把剑上有毒液,这种特点就好像真正如同蛇一般。传说中这把剑是士兵们用千条的毒蛇的毒液浸泡而制成,毒力可谓是十分的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