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抗战老兵致以崇高敬意!

2020-09-03 12:19:22 作者: 向抗战老兵致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近日,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部分抗战老兵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抗战老兵王佐林、沈学章和黄正荣, 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回忆起当年的抗战经历,老兵们深深感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切感受到了那段烽火岁月里不容忘却的历史。

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说:“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75年前抗战老兵们不怕流血牺牲,保家卫国,他们的功绩永载史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今天我们代表党和政府对抗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祝抗战老兵们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幸福。”

内容来源丨罗景萍(实习记者)

图文编辑丨陈港

责任编辑丨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