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6岁男童馆内学游泳溺亡 家长称:溺水10多分钟无人发现

2020-07-20 19:14:06 作者: 宿迁6岁男童

据医生介绍,孩子送来时就已经没有自主呼吸、没有心跳、没有意识也没有血压,判断为院前死亡,尽管经过医院全力抢救,孩子勉强恢复了心跳,但并不正常,呼吸也只能靠机器维持,考虑是由于溺水长时间脑缺氧导致的。令人遗憾的是,今天早上,孩子还是停止了心跳。

“她妈妈反反复复地到处找,耽误了不少时间。找到一个教练后,教练当时大喊了几声,没人答应,他就说,孩子不在馆里,他就让孩子妈妈去男更衣室去找。”张媛说。

事后,亲友赶来寻找发现孩子正漂在水上。小天被捞上来后,有人倒背着他,向下控水。

事发后,小天家人也在园区派出所看了事发监控,小天的大伯张先春说:“游泳课结束后,我侄儿从池子里爬上去了,不知怎么的,又折回去了,慢慢地滑到了深水区了,从晚上7点02开始,面朝下溺水持续了差不多10分钟左右,便一动不动,事后又过了几分钟,才被发现捞了上来,而就在我侄儿溺水过程中,周边一直都有其他人员,可惜并未发现溺水的侄儿。”

孩子的离世让一家人难以接受,尤其是小天的妈妈,看到年迈的公公婆婆后,一下子痛哭着跪倒在地,几个人抱在一起,失声痛哭。事发后,游泳馆大门紧闭。目前,辖区警方和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