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车库频发怪声,竟是暗藏化学加工厂,询问物业冷漠态度堪忧

2020-07-21 03:35:46 作者: 深夜车库频发

社区是否安全一直是居民关心的问题。社区安全居民也住得放心。但最近一个小区竟然车库大晚上的发出阵阵怪声,这可怪吓人的。居民小心探察,这不查还不知道,一查可真是吓了一大跳,竟藏着一个加工厂。这究竟是怎么个情况?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小区的一栋单元楼的地下车库旁的小屋子就像是一个小型的加工作坊。十多个蓝色的大桶外面张贴着普通人看不懂的化学标签,除此以外,四周还放着一袋一袋的化学原料,也不知道里面具体是什么东西。

这个小区的居民说,车库到处都在渗漏。有业主细心地查找这其中的原因,无意中发现有工人在小屋子里面搞生产。这才联想起最近一段时间夜里地下车库发出的阵阵怪声。小区居民表示:“声音特别大晚上吵得我们都睡不着觉,不知道在做什么。”

在这在这间小屋子里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称自己是这个加工作坊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他们在车库里生产各类洗涤剂,这些东西对人体没有伤害。但记者注意到,蓝色大桶的标签上注明了这类化学物品具有一定毒性,与皮肤接触会产生刺激吸入食入都可能产生危险。

居民认为这些加工活动存在着一定危险性,大型化学物品加工厂根本就不应该开在小区里面。但工厂的工作人员表示是业主们想的严重了,在这里生产不会影响到环境和居民的安全问题。现在他们已经把相关的生产设备搬走了,接下来还会把留在车库里的所有包装和化学原料都带走。

当记者问到工作人员这个小屋是从哪里租到的时,加工厂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我不能说也不会说。”那么是谁出租了这个地下车库用来做加工厂的呢?这个工厂在这里干多长时间?所用的化学物品,是否会对居民的健康会造成影响,生产使用的水电是小区的公摊水电吗?对于这些问题,加工厂的负责人都已沉默回答问题。

小区的业主们认为物管公司每天都会对小区进行审查,应该会知道车库加工厂的实际情况。发现问题以后业主就多次联系物管公司,希望能够到现场解决情况,始终没有得到回应。

之后我们来到在物管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恰好不在,只让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负责人会通过电话说明情况。目前业主们也将此情况反映给了相关职能部门。在此也期待这个事情能够得到一个合适的处理方式。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