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源县景凤乡丹雀小镇: 畅游特色民宿 追忆最美纯真(上)

2020-09-19 01:49:34 作者: 沁源县景凤乡

都市乡村,心灵归宿。景凤乡有这么一个地方用它独具风韵的自然之美,将淳朴与纯真的至臻之情呈现在人们面前。现在,不妨跟着我们一起探秘这世外桃源,追忆那最美的纯真时光。

山岳竞秀、苍松如海、鸟鸣涧深、天韵悠然是景凤乡的环境写照,而美丽的丹雀小镇便坐落于此。小镇也是近年来景凤乡在紧紧围绕县委“绿色立县,建设美丽沁源”的总体布局,全力打造的“宜居、宜业、宜游、宜养景凤”的慢生活休闲体验区。

树林正绿,花儿馥郁,在这秋意渐浓的日子里,丹雀小镇种植的600余亩特色花卉竞相争艳,采摘园的果实也早已熟透,再加上那环绕其间的田间路、石板路和那潺潺流水,满满的绿意盎然,让大家满眼心动、满是欢喜。

占地1300余亩,总投资1.5亿元的丹雀小镇项目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模式,实现了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村民变股民,这也让昔日村子里的老百姓依然能忙碌的穿梭于自己熟悉的村庄,而游客也可以在这里看山、看水、看风景,品小吃、吃农饭、住民宿,享受生态休闲时光,体验乡土风俗人情,追忆最美童真时光。

记者 :南 茜 郭夏飞

制作 :李晓丹

审核 :张书琪

监制 :程 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