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分手,托媒人调解,没想到噩梦开始了

2020-09-22 22:40:38 作者: 男子与女友分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南通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搬经镇的小伙儿小谢,去年年底由同村大姐薛某某牵线搭桥,跟小刘姑娘恋爱了,没过多久两人又分手了,可小谢想和小刘姑娘和好,就托介绍人薛某某做小刘姑娘的思想工作。你还别说,薛某某一出面调解,小刘姑娘就同意和好了。不料,小谢的噩梦开始了.....

民警 :“嫌疑人(薛某某)不断在qq和微信上,编造理由以还房贷、还信用卡,母亲生病需要医药费,自己被狗咬伤了需要医药费等理由,不断向受害人(小谢)索要钱财,总共要了17204元。”

小谢一笔一笔借钱给对方时,一直以为对方是跟他重归于好的小刘姑娘。

民警:“小刘姑娘的微信因为某些问题不能使用了,当时她借的是嫌疑人薛某某的qq使用的,后来qq归还之后,嫌疑人薛某某正好借此机会,继续和被害人进行聊天。”

没想到,三番五次借钱的小刘姑娘,竟然是介绍人薛某某冒充的。从今年二月份到七月份,假冒的小刘姑娘总是找借口不跟小谢见面,而她借的钱又不还,于是,小谢报警了。

民警:“报案之后我们让他继续和嫌疑人保持联系,不要打草惊蛇。通过她(嫌疑人)的qq 微信信息研判,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就是和受害人同村的这个介绍人薛某某。”

嫌疑人薛某某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赃款如数退还给受害人。目前,嫌疑人薛某某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