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肇庆市广宁县企业吹响开工“集结号”

2021-02-22 23:34:11 作者: 奋力夺取首季

牛年春来早,斗争正当时!近来,记者从广宁县了解到,在做好疫情防控作业的前提下,广宁县各大企业已吹响开工“集结号”,奋力攫取首季开门红。

广宁县中保鞋业有限公司几百台机器在新春假日后上班第一天已开足马力连轴工作,工人们有条有理地在岗位上繁忙地制造着鞋子,手中的针线不停地飘动,出产车间内一片如火如荼现象。

据了解,该公司在年初四就已有序复工,现在在岗人数共有450人,订单成型日产值1000双。与上一年同期相比,订单数量添加30%。

广宁鼎丰纸业有限公司已康复正常出产,产能到达100%。因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上一年产值未能到达预期方针。为追逐产值,该公司在新年开工前改进了锅炉设备,完成超低排放,并于节后上班首日工作。现在,该公司已完成全力出产,很快能够康复到12万吨产能。

据悉,该县的10多家规上企业现在现已根本完成复工复产,部分还在新年期间不罢工、不停产,开足马力,全力冲刺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