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历史与科幻结合,这样的电视剧你会给几分

2020-07-25 18:57:06 作者: 《天意》:历

关于秦朝末年汉朝出名的电视剧,我相信我们很多人已经看过很多了,那么今天我们也想这部电视剧有点不一样,因为这部剧讲述了汉朝历史,电视剧里可是有着很多的大咖加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电视剧就是不火,那么我们一起去看一下这部电视剧,到底讲了一些什么吧,因为秦始皇嬴政的残暴统治,导致很多人开始反抗。

而故事的主角叫做韩信,比如大家很熟悉的那个淮阴少年韩信。它拥有着天才之志,但是就被埋没人间。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一名黑衣人,黑衣人称可以帮助韩信崛起。但是,条件是韩信必须与他做一场交易,随着历史的发展,那些历史中的伟人都纷纷走入了权力斗争的核心。比如说张良,项羽,刘邦。而身处在这个中间的韩信,发现在所有的权利都是那背后其实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操控。

其实说到底,这部电视剧并不是正统的历史电视剧,而是偏向于软科幻。其中有着很多的科幻的设计,我想这应该就是这部电视剧并不怎么火的原因吧,一直以来,我们对古装剧的要求都是倾向于那些正剧的,而相反的,这样软科幻的电视剧或许并不怎么吸引大家的喜欢,大概因为科幻的概念,还没有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吧。

我们对于历史态度一直以来都是严谨的,这样剑走偏锋电视剧存在并不能够被很多人所接受,我想这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虽然说这部电视剧有着很多的大咖,但是这部电视剧却并不怎么火,投资很多回本却很少,这也告诉我们一个投资人在投资电视剧的时候也要考虑到我国的国情不能够随意的进行投资,不然最后的结局一定是失望的,当时这部电视剧里有着太多篡改历史的情节,所以我还是希望编剧们还有一些影视剧创造者们能够更加注重的现实。而不是随意的改变,这只会引起大家的反感。

随着我们阅历的增加,我们对于电视剧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我如何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用自己的一颗真心去选择自己所喜欢的电视剧,而不是被这些奇奇怪怪的无数电视剧洗刷了我们本身对于电视剧的美好追求,好的电视剧自然是被追捧的,烂剧可不会被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