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恢复人口手段令人不齿,改良人种

2020-08-25 22:32:50 作者: 日本恢复人口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想要达到侵略全球的目的,派出了大量的兵力。但是由于被侵略国家的奋力反抗,战争持续时间长,导致日本兵力明显不够。于是日本人要求国内的男子全都上战场打仗,包括还不足十六周岁的少年。

可是这依然不够,于是日本又让一些女子也加入军队进前线打仗。由于这些日本女子本来就没有经历过训练,而且因为天生的生理差异,所以作战能力特别差。依照日本.人的劣根性,这些女兵们既然打仗不行,那就用来为男兵们做特殊服务。所以说,日本女人的地位是非常低下的,可以说是没有人权的。

但我们要知道,当时日本已经是进入文明的资本主义国家,可是依然做出了这样践踏人权毫无人性的的行为,只能说明这个民族在基因上就有很大的缺陷。

显而易见,日本人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民族的不足。比如在唐宋的时候,他们就来到中国进行学习。但是他们学了这么多年,依然是没有多少长进!

言归正题,在二战后,日本也是损失惨重。这么一个小小的岛国,人口也不多,而男人更是在战场上死的死,伤的伤,国家的人口数量受到了极大的降低。为了迅速恢复人口数量发展生产力,日本想出了这样的一个“鼓励生育”计划。

这个计划执行的一开始就让很多国家所鄙夷,但是日本人丧心病狂,根本就不在乎丢人。本来正常女子的法定结婚年龄是20岁,因为通常女子在20岁的时候身体和心理上的发育才算成熟,可是日本人惨无人道,规定女子13岁即为法定结婚年龄。果然,降低法定结婚年龄确实让日本人口迅速的增加,但是这种令人不齿的手段却残害了多少未成年女性的身心啊!

除了增加人口,二战后日本还有人种改良计划,这个就更加令人鄙夷了。

首先我们都知道,二战时期日本人的身高大多数都是比较低的,但是在21世纪,日本人的身高和我们中国人的身高很接近了。这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全民喝牛奶喝的?

其实不然,因为日本人不喜欢自己身长腿短的腊肠狗形象,而他们根据人类的优生学得知,不同种族混血的基因强大,所以就想到了借禾中。在日本战败后,美国派大兵驻扎在日本,日本人便打起了这些美国大兵的注意,要让他们沦为“配禾中”工具。

首先他们选出身体条件比较好,受过良好教育的女人组成借禾中部队,然后命令这些女人去“慰劳”大兵。这个计划是非常成功的,可以说1945以后出生的日本人,很多都是日本女人和美国人结合生产的后代。至于其他的日本人,基本也是混血基因,那是日本人采用的另外一种手段,简直是文明社会中的荒唐行径,评论区再进行详述。

所以你要真以为日本人身高增加是喝牛奶的结果,那就大错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