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奔小康 修身新风尚”,长宁原创音乐节公益演唱会强势来袭!

2020-09-22 18:26:31 作者: “文明奔小康

导语:后疫情时代,文艺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一剂抗生素。正如春回人间,辞旧迎新,世事如棋局的背后,焦灼的心情是真的,对周遭生活所需求的精神感官也是真的。2020年9月27日,“文明奔小康 修身新风尚”上海长宁原创音乐节公益演唱会开幕在即,“原创聚力,唱响长宁”助力打造区域艺术时尚新阵地。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上海“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发的重大疫情挑战,各国的经济社会发展都面临冲击。疫情之下,危机与机遇并存。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阻力后,艺术产业也需要新鲜血液来为其燃烧、复苏。

为配合城市复工复产,吸引市民关注长宁区文化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文明奔小康 修身新风尚”,长宁原创音乐节公益演唱会来了!

本次音乐会由长宁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主阵地作用,运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开展宣传,结合“艺术生活、复工复产”等核心理念,线上线下齐发力,多平台、多形式、多角度、多方位联动,为此次音乐节宣传造势,让人们通过音乐形式带动视觉与听觉冲击,鼓舞振兴文化市场。

>亮点1:原创音乐专场,带动区域地标热度

5位音乐人,以原创歌曲为主打,紧跟“原创聚力,唱响长宁”的核心,宣推文明生活在长宁,在带动区域地标热度的同时,助力打造长宁艺术时尚新阵地。

<偶像实力型歌手--刘珂>

<流行音乐小仙女--刘雪婧>

<治愈系偶像歌手--罗景文>

<《中国好声音》2018年度亚军--黎真吾>

<独立流行音乐暖男—王晓天>

>亮点2:线上线下联动造势,吸引乐迷粉丝

线上线下双联动,依托艺人知名度与影响力,以录制短视频形式在线上发布,吸引乐迷粉丝互动,辅助提升长宁文化艺术的概念特色。

>亮点3:文化名人云倡议,凝聚社会共识

活动前期将邀请社会名人、文化大咖、音乐艺术家配合宣传,以文明生活、文明观展、文明出行、文明餐饮等倡导文明理念,结合长宁音乐节的活动特点制作创意视频,接地气的同时,更好的凝聚社会共识。

疫情之下,思绪之上,文化艺术作为社会重要的精神展示与审美表现,诠释出的“全民性”,离不开其协同并进的滋养、浸润和抚慰。因此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必不可少,长宁在关注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同时,也希望能激发出当下的时代精神!

“文明奔小康 修身新风尚”,长宁原创音乐节公益演唱会

时间:2020年9月27日(周日)

19:30开始入场

20:00演出开始

21:30活动结束

地点:长宁区愚园路1398号米域·这里B1-02 育音堂音乐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