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双节”临近 景区火热

2020-09-23 00:02:23 作者: 富裕:“双节

随着国庆中秋黄金周脚步的临近,在富裕县各景区游客纷至沓来。黄金周未到,景区预先火热。

9月21日早上不到八点,富裕老窖酒业公司工业旅游景区就迎来了第一批游客,他们来自齐齐哈尔市各个县区。游客们来到富裕老窖博物馆、酿酒车间参观游览,了解富裕老窖酒的生产过程。据旅游接待负责人介绍,近期富裕老窖酒业公司每天都有300到500人的旅游团,他们参加工业游参观富裕老窖整体生产销售流程,工业游成为游客们的新选择 。

在富裕县雁翔湖景区,记者看到一些游客来到这里,踏上栈桥就开始欢歌笑语,非常开心,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来到这里的游客,玩的不亦乐乎,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雁翔湖景区平均每天接待游客上百人左右,有固定旅游团队,也有部分散客到这里游玩。目前已经接到预订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团,并做好散客的接待准备工作。

富裕县雁翔湖景区负责人周娟介绍说:因为今年的十一长假比较长,我们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推出了全鱼宴,现在已经有陆陆续续的游客试吃, 效果非常好,反响也不错,我们也将继续改进,希望得到更多游客的认可,能够吃的开心,玩的高兴。

今年的国庆节及中秋节,恰好是同一天,假期变成了8天,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富裕县各个景区提前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各景区开门迎客的同时,疫情防控不松懈。“限量、预约、错峰,严格落实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规定。雁翔湖打造了独特的全鱼宴,供游客品尝,富裕老窖酒业公司,不仅游客可以免费参观,临行时还可以带上一份伴手礼,深受游客喜爱。富裕县旅游局、市监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也给予旅游企业鼎力支持,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尹世锋)